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亮狠招,Mate30一夜沦为“良心价”,网友:终于等到了!

随着不断他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现在的华为正处于高速发展道路上,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手机出量高达两亿台,创下有史以来最好成绩,稳居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的同时也牢牢掌握中国市场的话语权。没错,现在的华为确实有能力应对来自一切外界的挑战,特别是部分机型,在调整政策之后口碑政策大幅度提升,例如这一次华为亮狠招,Mate30一夜沦为“良心价”,网友大赞令人感到出乎意料。

说到华为Mate30大部分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它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高端消费群体,这部分用户对于产品的综合体验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所以无论是性格那些颜值都必须打磨到位。首先,华为Mate30配备一块超窄额头的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左右两侧黑边控制得更加到位,下巴和额头继续缩小的情况下,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四曲面玻璃与铝中框的紧密贴合,握持手感没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的同时也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的需求,4200毫安电池对于续航来说也很给力,三重快充的加持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之一。

其次,Mate30拥有徕卡认证的三摄模组, 在强劲的SOC内核驱动下,它们既可以是独立的个体也能够形成更好的联动,出色的算法调教,在白天的时候能够帮助用户获得更宽的取景范围和针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超级夜景打开之后照片的涂抹感和噪点控制也更佳,自定义背景虚化调节也是妥妥的;当然,它还拥有更薄的光学指纹,麒麟990处理器和EMUI10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也是如虎添翼。

如果从参数层面来分析的话,Mate30确实是一款表现出色的华为手机,也能够符合其机皇的特性,所以最开始的时候卖到3999元还是非常众多花粉的青睐。最近一段时间,余承东更良心,华为Mate30开启“清仓价”,目前在第三方授权平台最低竟然只要3788元,如此幅度对于刺激潜在用户有积极作用,网友大赞太良心,终于等到了,让人感到挺欣慰。

综合来说,现在的华为有实力引领中国高端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Mate30取得的成绩也是值得被我们肯定的,它拥有不错的软硬件优势,在补齐性价比短板之后又会掀起抢购潮,有越来越多人夸奖它也是正常的。那么,你又如何看待呢?

来源:

推荐阅读:新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