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iOS13~13.3越狱“后悔药”来了,一键清除越狱环境!

昨日凌晨,越狱大神Pwn20wnd发布了iOS 13~iOS 的越狱工具版本,该工具支持支持iPhone XR、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11系列的A12、A13处理器且运行iOS 13-iOS 系统的iOS设备进行越狱。

越狱工具推出后,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已经对自己的iPhone进行越狱,由于还是首个公开测试版越狱工具,因此很多小伙伴抱怨越狱后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小白用户来说,问题更多。

比如越狱后出现iPhone无限重启的情况,Cydia闪退,王者荣耀/吃鸡闪退、App Store无法下载应用、短信不通知、面容识别不能用、第三方输入法无法使用等等。

尽管越狱大神Pwn20wnd随后又发布了版本的越狱工具,修复了系列问题,但用户使用新工具越狱后表示依旧存在不少问题。版本的越狱工具同样可以在果粉之家 回复「133」获取。

鉴于越狱后问题较多。小编也是不建议小白用户去越狱的,那么已经越狱的小伙伴要如何恢复未越狱状态呢?很简单,只要打开一个开关就行。

我们先将手机重启一遍,重启后打开越狱工具unOver,不要越狱!先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将「Restroe RootFS」开关打开,其他选项全部关闭,接着右上角的「Done」保存。

工具会自动返回首页,点击「Restroe RootFS」--点红色「OK」--再点「OK」,等待系统自动注销后重启即可清除完成。

重启后你就会发现Cydia已经消失了,但越狱工具unOver还在,直接长按图标至抖动将其删除即可,将iPhone连接第三方助手就会显示未越狱状态。这样就算清除越狱环境成功了。

小编测试的机型是iPhone Xs,系统为,没有一次成功的小伙伴可以多试几次,记住,一定要先重启iPhone,先让越狱失效,再清除越狱环境,否则清除的时候unOver会闪退。

分享完清除越狱环境教程后我们再来说说苹果其他新闻,据悉,为了提高用户的下载速度,苹果公司近日又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数据传输服务Apple Edge Cache(苹果边缘缓存),以下简称AEC。

据介绍,AEC主要利用现有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网络和服务器将数据存放在离其用户更近的地方,从而提升用户访问的体验。通过AEC服务,内容可以预先缓存在ISP网络内的服务器上,或者当用户查看或下载内容时,这些数据可以保存在用户本地的服务器上,以便在整个提供商的服务区域内重复使用。

苹果为这项新服务的制定了一句全新的宣传语是「.」(快、更快、最快),不过...再fast也跟我们没啥关系,因为该项服务是针对互联网公司等iOS应用客户,但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普通消费者哦。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