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骚操作:iPhone手机竟然可以用来称重!

去年iPhone11系列移除3D-touch功能,可以说让不少果粉扼手惋惜。但iPhone 11的厚度摆在那了,如果再加一层3D-touch谁能保证它最终不会变成一块板砖呢?虽然混迹多年的3D-touch功能未能成为主流,但这个功能真的非常好用。希望苹果在后续版本的机型中能够重新增加3D-touch功能。

今天小编(果粉之家)教大家一个只有3D-touch才能实现的功能,这个功能叫做称重功能,相信不少果粉也曾听说过这个功能,目前还有一个国外网页,能够实现该功能,但国外的网页进一次并不容易。因此这次小编(果粉之家)教大家的是快捷指令版本3D-touch称重,只需要运行快捷指令就可以了。

目前支持3D-touch功能的iPhone机型有: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不是这些机型的iPhone,就无法实现3D-touch称重这个功能哦。

最早支持3D-touch称重的是这个网站「touchscale」 只需在打开网页后将物品放在支持 3D Touch 的 iPhone 屏幕上,会实时显示该物品的重量。但该页面是国外网站,除了多得烦人的英语之外,还非常卡。而快捷指令版3D-touch称重就是把这个页面优化了,能够直接快捷指令快速打开,其次也仅显示物品重量,没有多余的废话。

还有几点需要跟大家提一下哦,因为是依靠屏幕进行称重,所以对称重的物品种类有所限制,能实现触摸的物品才可以进行称重,比如苹果、橙子、土豆等。如果真的想称无法实现触摸的物品,可以先放一个勺子作导体,再放待测物品。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最大称重重量为,你们可别愣愣的放个几十斤的东西上去,屏幕碎了小编概不负责。

那么该如何获取这个指令呢?在果粉之家内回复“195”就能够获取了。

复制链接从Safari浏览器打开(直接打开链接也可以添加),就可以获取快捷指令,添加不受信任的快捷指令后,就可以在快捷指令界面运行3D-touch称重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事实上,不仅是网页版,3D-称重功能在6S发布之后就出现过一段时间,当时是以APP的形式上架了App Store,不过最后可能是苹果怕压坏iPhone屏幕,这类应用便被陆续下架了。

虽说3D-touch称重的范围非常小,对称重的物品也有很严格的要求,但不得不说3D-touch称重功能是其他手机不具备的功能。现在AR/VR产业发展迅速,说不定以后它会被赋予新的功能,重新出现在我们视野中。

来源: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