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图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扒扒美图网络晒单就知道!!

在这个不修图不出片的自拍时代,妹子们手边要是没个自拍神器都不好意思说是时尚达人。美图公司就于今年4月发布了新款美图手机——美图M4,凭借着强大的自拍效果和明星效应,这款自拍神器早已成为了最畅销的时尚单品。

作为一部自拍神器,用户是怎么看待这部手机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先扒扒美图M4网络晒单,看看成交量怎样?

美图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扒扒美图网络晒单就知道!

哇!不愧是神器,美图M4是销量冠军,月销量和累计好评真是多!

美图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扒扒美图网络晒单就知道!

手机好不好还是由用户说了算,看看众用户的神评价!好评多多,看来好货还是耐得住考验!

既然用户对这款机子好评如潮,那么,这款机子到底怎样呢?

亮点一:外观时尚 设计前卫

俗话说人靠衣装,美靠靓装,手机也不例外,外观的好坏直接能影响到受众的认可度。美图M4手机绝对算是造型中比较异类的,4.7寸屏幕,机身窄而修长,上下为V型设计,前置摄像头处在正中央,扫描一下,前面板真是足够的前卫。采用玫红色,比起卡西欧的配色更显得张扬和犀利,是一款与女性用户比较搭配的产品。这样的时尚潮流设计,怎能不令妹子们心动?

美图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扒扒美图网络晒单就知道!

亮点二:前置摄像头高达1300万 打败全世界99%手机

对于爱自拍的妹子来说,有两样东西是不能随便给人看的,一是没有被P过的自拍照,二是没有化过妆的素颜,美图M4手机是自拍手机的代言词,在硬件上,采用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前置配1300万像素,能在弱光环境下拍出纯净的影像,可以说打败全世界99%的手机!搭载人脸识别技术,在微光下自拍,还能实现全能美颜,因此,它被称为妹子的夜间自拍神器!

美图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扒扒美图网络晒单就知道!

亮点三:强悍小将 3D游戏玩到曝

如果仅仅认为美图M4手机只是在自拍方面厉害,那就错了!它还能当游戏机,甚至可以玩大型的3D游戏,轻轻松松在游戏世界里厮杀一番!它搭载联发科64为八核MT6752处理器,1.7赫兹主频,2G内存+32G ROM内存,2160mAH电池容量,支持联通移动双4G网络。这些强悍的配置,算是手机中的小将了,大量的内存可以存储照片和视频,能流畅运行游戏软件,游戏的体验远远不比电脑差哦。

美图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扒扒美图网络晒单就知道!

结语:作为一款时尚手机,美图M4手机自拍的功能远远超过了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凭借出色的自拍和美颜效果以及出色的外观,成功地俘获了无数妹子的心。如果想要泡妹子,就少不了这么一部泡妞神器。它强悍的配置,还可以用来玩大型游戏,想怎么嗨就怎么嗨!如果觉得标准版还不够萌,那么,6月24日,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即将在美图天猫旗舰店开售,想要的朋友请做好准备了哦。

美图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扒扒美图网络晒单就知道!

来源: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