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图手机T9正式亮相:不仅是美颜 还能美化你的体态!

在手机红海中,想要幸存下来就必须得专注细分市场。现在雷蛇手机和黑鲨手机已经让游戏手机崭露头角,而在自拍方面,依靠修图软件起家的美图即将推出新款拍照手机美图T9。

美图手机T9正式亮相:不仅是美颜 还能美化你的体态

今天早些时候,美图官方正式公布了T9手机,并宣布该机将于6月27日发布,6月13日开启预售。根据近期官方的预热海报,T9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拍人能力,依托全新的拍照黑科技,T9的拍照功能“不仅让面部质感自然,更能优化提升全身体态,捕捉更具立体感的色彩和光影”。

美图手机T9正式亮相:不仅是美颜 还能美化你的体态

而从今天官方放出的最新预热海报可以了解到,T9还是延续了经典的外观设计,也就是标志性的双V风格。T9采用了双后置摄像头设计,后置环形LED补光灯,下方为指纹识别模块。

据悉,T9前后双摄均支持相位对焦和光学防抖,无论是拍人还是排风景,T9的的这套硬件系统都使之游刃有余。至于拍照功能方面,T9将支持自定义美颜方案,加入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拥有黄金比例体态不是梦。其他特性还包括内置逆光拍摄模式,支持光效相机,支持实时追踪人脸。

美图手机T9正式亮相:不仅是美颜 还能美化你的体态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次T9还将升级内部硬件,虽然官方没有明确公布其型号,但根据近期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T9搭载了目前中端机普遍采用的骁龙660处理器。摄像头规格方面,T9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其前置双摄同样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索尼IMX 363。

来源:

推荐阅读:长城商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