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都说长沙各大医院挂号难 试试手机APP和微信预约!

长沙的邹女士,打算到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做个复查。她打开“掌上妇幼”手机APP,顺利预约到一位副主任医师的门诊号,并且时间精确到上午9点至10点之间。11月11日,她先在家不慌不忙给孩子喂完奶,准时到了医院自助取号,就诊流程比以往快了许多。

记者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开通“掌上妇幼”APP服务已有5个多月。该院信息中心数据统计显示,仅上周(11月3日-9日)访问“掌上妇幼”的用户将近15万人次,手机预约占总预约量的1/3。

医院院长盛小奇介绍,近日“掌上妇幼”APP新增了“身份证就诊”子项,此项功能专门服务于没有就诊卡的用户,只要输入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和地址等基本身份信息即可建卡,“身份证号就是就诊卡号”。

成功建卡后,你可以通过APP“预约挂号”或“当日挂号”,用支付宝等支付方式结算,就诊当天再到该院业务窗口和医生站,只须出示身份证即可顺利就诊。 记者张莹通讯员李俞辰周文奕

来源: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