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锤子获京东助力成双11最大黑马,取得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四的成绩!!

锤子科技在11月7日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坚果pro2系列产品和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新机发布会当晚,罗永浩提到2017年对于锤子来说是"起死回生"的一年。在发布会上,老罗特意感谢了所有合作伙伴,其中特别提到了京东。

锤子获京东助力成双11最大黑马,取得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四的成绩!

坚果Pro 2 开卖当天就加入了双十一大战,在双十一大战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黑马,为锤子科技立下赫赫战功。今年的双十一,电商平台的销售榜单在手机品类上,曾经一度面临巨大压力的锤子手机,成功逆袭。京东手机销量前20名中,锤子手机排名第四,仅次于华为和苹果系列,成为2000元档最热销手机。其实看到这个榜单不由让人相信锤子科技在奋发五年之后开始崛起,坚果Pro2成为继坚果Pro之后再度成为锤子的下一个爆款手机。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也在京东双11空净销售中取得了品牌第7的好成绩,而100%的好评度也让不少空净选购者前来围观。

锤子获京东助力成双11最大黑马,取得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四的成绩!

零售革命的到来,京东的战略也从"一体化"走到"一体化的开放"。京东各种营销、数据、技术、物流、金融等能力将像积木一样可以自由拼接,全面向品牌商进行开放赋能,对创新创业企业的品牌塑造、营销效率也都有着深度的影响。

锤子科技销售部副总裁张惠军表示"通过京东大数据的技术优势,我们准确了解用户需求,并进行准确的产品推送,收到了良好的用户反馈。"张惠军还说京东的品牌识别度很强,因此,选择了京东就选择了质量,选择了锤子科技的产品,也自然也是京东的用户。

锤子获京东助力成双11最大黑马,取得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四的成绩!

谈及未来与京东发展,张惠军表示锤子科技会一直选择京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锤子科技和京东都是注重品质保证的企业。大家在产品制造、合作用户的选择等方面都是要求第一位的。因此我们两家企业必须合作下去,而且根据目前良好的网购生态,我们的合作空间将会更大。"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