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宜春湛郎街道协助企业赶订单

            

2022年05月14日

宜春市袁州区湛郎街道 万文飞报道


  2022年五一长假刚完,新一波疫情卷土而来,接到区委、区政府命令,湛郎街道守土有责,全街上下义无反顾奋斗在抗疫第一线。因为身后是父母和家人,别无选择只有战斗。几个昼夜下来,抗疫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5月12日辖区规上企业宜春市鸿德服装有限公司周全平总经理致电向街道分管工业副主任万文飞求救,该公司今年主要订单为外贸单,产品交给客户后均发至国外,合同要求5月8日前需将一批服装产品发货到温州转港。

  当下疫情防控需要全城管控,时间已过去几天,还无解封迹象,如果不能如期进厂正常发货,按照合同要求必将造成违约赔尝,企业经济损失巨大。办事处主任叶爱军得知情况后当即表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工作再忙也责无旁贷,决定由办事处副主任万文飞火速与区工信局局长袁立军做详细报告,袁立军局长高度重视,亲自协调各方,在不违反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的规定下,特别设立“鸿德服装”封闭管理防疫点,迅速派出专车专人进行点对点防疫服务,协助调派了充足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虽然疫情给生产造成了一定的阻碍,但这个紧急的订单已经于5月14日得到了圆满解决。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