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阳阳体育舞蹈学校关于推广使用“校外培训家长端APP”的倡议书

景德镇市浮梁县阳阳体育舞蹈学校关于推广使用“校外培训家长端APP”的倡议书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为进一步规范培训机构运营,防止“卷款跑路”“退费难”“非法机构开展培训”等侵害您利益的情况,做到校外培训监管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教育部研发了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支撑校外教育培训综合治理的同时,切身保障维护您的权益。

校外培训家长端APP是为孩子提供校外培训安全保障的平台,让培训机构信息更透明,家长更放心,是面向家长的一款以公益为主导,全免费的应用软件。校外培训家长端App上注册的均是证照齐全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通过登录App,您可以直观了解周边的校外培训机构,也可以精准查询您关心的培训机构,查看机构的类型、评价、证照、收费和师资等信息,在“掌上”操作就能实现选课、购课、合同签订、消课、退费、评价、投诉全流程办理。

通过校外培训家长端App购课后,您支付的学费将直接进入机构托管账户,由银行进行监管。授课完成后,按照“一课一消”规则,App会向您发送是否消课的确认申请,经确认同意后,机构才会收到该课时对应的学费(超过15个工作日未进行确认的,平台视为确认同意)。当您有合理退费请求时,也可以通过App申请退费,按照合同约定,应退学费会原路返回支付账户(培训机构超过5个工作日未进行确认的,平台视为确认同意)。

为有效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建议大家务必通过校外培训家长端App购课或续费,不要选择未纳入App监管的无证机构或违规机构,更勿私下通过其他方式向培训机构缴纳培训费用。安卓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如: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市场等)搜索“校外培训家长端”进行下载安装,苹果手机用户可通过AppStore搜索“校外培训家长端”进行下载安装。用户在安装完毕后,点击桌面图标,即可进入APP首页。

景德镇市浮梁县阳阳体育舞蹈学校

2023年3月11日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