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西省数字经济企业协会 成立大会在昌召开

2023年4月21日,江西省数字经济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江西前湖迎宾馆前湖厅隆重召开。江西省数字经济企业协会会员及受邀领导、嘉宾近两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受邀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高鹰群;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刘星平;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胜;省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高琨;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周文慧;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伟;省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刘春春及各界商协会代表等。

会上选举出了江西省数字经济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协会领导班子。出席领导为协会揭牌并为新当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授牌。

江西省数字经济企业协会新当选会长肖志峰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胜同志及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刘星平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协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最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与江西省数字经济企业协会全体会员及嘉宾进行了亲切的合影。

江西省数字经济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贯彻好领导的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创新,不断壮大数字经济产业;要对标“四好”标准,着力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祝贺江西省数字经济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