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赣州电商直播的春天悄然而至,春暖花开

图片1.png

疫情,像是一夜之间突然严重起来的。这是不少实体老板的真切感受,「突然就没人来了」。

大年三十前后,老板们忙着关店、安排员工,对局势还不甚明朗。尤其到了复工潮,这股子焦虑就再也压不下去了:什么时候可以开店?开店了会不会有人来消费?来消费会不会有风险?这个事情要持续多久才能好转——种种问题、风险、沮丧、悲观被巨大的未知裹挟,在每个实体店老板心头萦绕。

突如其来的疫情迫使全民宅在家,互联网就成为了人们解决日常需求的主力渠道。在家办公、在线教育、云看病、云娱乐……中国互联网经济已经全球领先,在危机之中,各种成熟的、新兴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基于自身的技术优势、模式优势,体现出了强大的灵活多变的适应力,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其次疫情导致了网购、配送的暴增,但互联网天然善于适应这种需求。危机之中,往往蕴含着商机。由于赋闲在家的时长出奇地长,无法外出,因此电商直播在一夜之间迎来暖春。

2.jpg

2020年,南康家具行业正式步入直播时代,其中家播汇电商直播基地作为南康区电商直播龙头企业,凭借超前的独到眼光于过去一年里深扎直播行业。受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家居门店依旧无法营业的状态,家播汇的直播早已如火如荼地开展。为帮助我区线下实体家具企业渡过此次疫情“寒冬”,用创新的方式缓解压力、共克时艰,淘宝官方特推出特惠政策。线下线上企业均可享受“零门槛开通直播、零保证金、零技术服务费、零支付渠道费”;提供门店导购员直播整体解决方案,让店员直接化身导购员,可第一时间开工,提升品牌复工效率;满足开播时长的机构主播也可参与到粉丝争霸赛,受到官方推荐。

家播汇收到该利好消息的第一时间,即申请区商务局、家具产业促进局协助,通过微信平台组织号召南康区近300家企业加入群组,发挥“头羊”的作用,带领企业们冲出疫情的困局,生生利用直播的途径撕出一道口子。

3.jpg

经过从2月9日以来长达近一个月的线上直播培训以及试探摸索式坚持不懈地直播,商家们早已蓄势待发。3月10日淘宝直播官方特提供专屏资源位,通过报名筛选共计50家赣州服装、家具各类目本地商户参加了本次“赣州档口清仓”直播活动。开播后,商家们纷纷表示流量不断涌入,近段时间的直播也为自己积攒了不少粉丝。有商家切身感受到直播的魅力,在群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直播是练出来的,播出来的,慢慢播会越播越顺手。只有坚持播才是王道!”

图片9.png

家播汇在该次特惠直播活动中,开展了“乡村扶贫,直播带货”的公益主题直播,为在本次疫情中遭受严重损失,滞销的乡村蜂蜜、葛根系列产品以及手工腐竹等产品首次进行线上直播,收效颇丰。

图片10.png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