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e互助受助会员不顾病情选择“逆行“

疫情当前,祖国各地医护人员递交的“请战书”铿锵有力,有主动报名支援疫情一线的,有主动请愿替同事值班的,有自愿请求去发热门诊帮忙的……他们是载着使命的医护人员,也是一群平凡人。

李小梅是江西新余的一名妇产科医生,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她递交了一份申请书——申请支援一线。她说:“作为医生,就如同战士一样,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冲在最前线,和病毒斗争。”由于身体状况等原因,李小梅最终没能申请成功,但是她也不退缩,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去年年初,李小梅因生病在新钢中心医院治疗时,检查发现左侧乳腺包块,在医生的建议下接受了切除术,后经病理诊断为乳腺癌。随后,李小梅前往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化疗,目前已完成八次化疗,后期仍需做放疗。

在确诊病情之前,李小梅在同事的邀请下加入了e互助平台,共帮助了1401个家庭度过难关。这次李小梅也提交了互助申请,在经过审核和公示之后,e互助为其送去了22.5万互助金。

疫情来得突然,e互助出于对医护人员的关爱,对部分受助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回访。李小梅对e互助工作人员说:“当时听说可以在别人困难的时候奉献一点爱心就加入了,没想到自己现在也需要别人的帮助。非常感谢e互助平台,这笔互助金对我的治疗和生活帮助很大。在e互助平台的帮助下,我有足够的资金去做定期复查和治疗,现在身体恢复良好,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李小梅还表示,虽然这次没能如愿前往一线支援,但是自己不会放弃,会继续在岗位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李小梅的愿望,也是e互助的成立的初心。e互助是网络互助的开创者,秉承“老牌互助,给你更多”的服务宗旨,将守护与爱心完美结合,力图编织一个覆盖所有中低收入家庭抵御大灾、大病的保护网,成为社会保障体系补充之一。截至目前,e互助累计受助金额已达6.27亿元,累计受助人数达到3659人。

为传递正能量,e互助在“三·八女神节”到来之际推出“最美逆行,e起守护“的线上活动,致敬一线医护女性。

从2020年3月4日开始,参与转发#肺炎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等活动话题,将有机会获得e互助送出的手套、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礼包,关注e互助官方微信号,进入社区版块即可参加活动。


来源: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