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KK直播主播前往上栗县扶贫义卖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之年。3月20日,由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团委、共青团、扶贫办主办,KK直播、尚影互娱、月隐文化有限公司、小池文化、爱尚公益等承办的“‘青’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成功举办。50多名“网红”主播来到上栗县绿保种养专业合作社林地养鸡基地,通过KK直播平台,全方位宣传上栗县的特色农产品,帮助当地养鸡基地打开销路,脱贫致富。

“这里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养殖土鸡,品种有芦花鸡、贵妃鸡、三黄鸡、五黑鸡等等,大家可以看到,这些鸡都是纯天然山林放养的,吃米、糠、谷、豆粕、玉米粒长大,营养健康,更是非常美味……”主播爱尚樱桃一边通过直播镜头向观众展示养鸡基地的场景,一边介绍着当地土鸡的美味和功效,引得直播画面里弹幕不断,不少网友都很感兴趣。

“想必最近大家都在家宅烦了,我就领大家看看上栗县的风光,也欢迎大家疫情结束后,来这里观光游玩。”主播爱尚婉婉则带领网友们四处转转,欣赏了田间地头的风景和村里农家热闹的场面。

主播小池虽然没有到现场,却通过与爱尚家族的主播小粒连麦的形式,走访了当地的贫困户,直观展现贫困户家庭状况。观众们看到镜头中的情形,纷纷在小池的号召下,为贫困户刷起了KK公益礼物,帮助他们尽早解决困难,摆脱困境。

“公益是没有门槛的,粉丝买一个农特产就是帮助一个家庭创收,这是公益;主播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帮助当地农特产品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也是公益。”小池表示,自己能参与到这场直播中,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下,此次KK直播的主播下乡,深入田间地头,以新颖的模式让萍乡上栗县农特产品走进大众视线。KK直播作为传播平台,打造了“直播+电商+公益+扶贫”的创新模式,以“边看边买”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销售特产,为脱贫致富提供新渠道。

不仅如此,借助此次活动,KK直播也将爱心和扶贫的种子播撒在了网友的心里,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据了解,KK直播是国内第一家移动直播文娱平台,7年多的发展形成了活跃庞大的直播生态体系,目前已拥有独立主播超过20万人,合作经纪公司超过600家,注册用户突破1.5亿。从成立之初,KK直播一直坚持以传播“正能量”为导向,在内容挖掘、行业监管及社会公益方面,主动承担起对用户、对市场、对社会的责任,制作传播对社会有意义的优质直播内容。


来源: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