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王者荣耀一经推出,便备受喜爱,如今拥有两亿用户,腾讯爸爸仍不满足,现已推出海外版了。

如今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上班族,空闲时间都被王者荣耀的时间占据。玩一个游戏,手机配置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手机卡顿,时不时地丢帧,网络延迟,团战时更是卡死,这可是决定了胜败的关键啊,因为突然来个手机,短信,就送了几个人头,这也是时不时发生的。

有些手机厂商了解到王者荣耀用户多,对系统进行优化,或与腾讯合作,借此打造新的卖点,在手机趋向与同质化的今天,有个新的特色也是一大卖点。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1.iPhone

iPhone比安卓流畅,Android没有iOS流畅的根本的原因是,iOS的UI渲染采用实时优先级,而Android的UI渲染遵循传统电脑模式的主线程普通优先级。由于iOS的封闭性,App Store里面的App都是在iPhone等产品上执行,硬件利用效率非常高,而且分辨率大小,硬件的更新等等参数也比较稳定,优化工作也容易进行,因而iPhone上的App和硬件结合程度比安卓高很多。

安卓手机的硬件配置一样天天变,开发者也不可能针对所有的机器型号进行开发,只能在比较主流的机器上进行测试并保证运行流畅,所以很多国产中低端安卓手机很难得到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今年九月份上市的iPhone8和iPhonex中,iPhone8因为外观和上代产品辨识度低,很多果粉都是持观望状态。大量苹果专卖店都在场外设置了铁栏,雇佣了大量保安,但人却很少。iPhone X以全面屏的姿态入市,独特的刘海,也是对于当前工艺水平的妥协。

腾讯官方显示iPhone8,iPhone8plus,iPad Pro支持高帧率显示。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2.三星note8

三星note8 全视曲面屏,6.3英寸(6.2英寸)显示屏,8.5:9 显示比例。

上分神器三星S8自然还有更 多让你不得不选择的理由,全视曲面屏加身的三星S8带来的游戏体验绝对没有第二家,超高屏占比和18:9的特殊比例,在王者荣耀中简直就是开挂的存在,比起其他手机,三星S8能够展现出更多的视野,对面看不到你,你却能看到他,占据先机之下,人头自然不会少。长时间游戏下来,你更能发现三星曲面屏带来的优秀握持体验,手不疼腕不酸,给予更好的持续作战能力。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三星note8

3.荣耀v9

荣耀V9是2月21日华为发布的2017年首款年度荣耀旗舰手机,主打“我想要的快”,由奥运冠军“孙杨”代言。外观方面,荣耀V9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魅焰红、黑色、柏光金、极光蓝四种抢眼配色,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尾部有荣耀Logo,背面则将双摄像头、补光灯与天线线条进行了融合,提升了背面金属屏占比,整体颜值也显得更出色。性能方面,荣耀V9配备5.7英寸2K超清屏,搭载华为麒麟960八核处理器,高配版配备6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拥有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黑白双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基于安卓5.0深度定制的EMUI 5.0系统。

4.一加5

一加5是今年一加推出的旗舰机,外观方面,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星辰黑,岳岩慧,薄荷金三种配色,喷砂工艺,两侧有明显的弧线过度,非常的窄,因此握持舒适。尺寸: 5.5 英寸,分辨率 1080p FHD (1920 x 1080 pixels) 401ppi,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屏2.5D。性能方面,也是根据版本,月岩灰8G+128G,6G+64G,薄荷金6+64G,星辰黑8G+128G,后置双摄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这在手机中还是很少的,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Dash 闪充技术 (5V 4A),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氢OS。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不将就

5.小米MIX2

小米mix是小米推出的概念性手机,在小米mix问世后,全面屏也就出现。外观反面仍然是一体机,背面是Unibody全陶瓷,顺滑轻薄。配色方面仅黑色陶瓷。配置可选的6+64g,6+128g,6+256g。都处于无货状态,可见制作工艺的复杂,及上市的追捧力度。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视野重要性

6.努比亚Z17

nubia z17是努比亚2017年旗舰机,其无边框惊艳的视觉效果便俘虏了大批消费者,前期出现了供货不足的现象。发布会是努比亚首席执行官(CEO)称z17是当之无愧的游戏机皇,能玩王者荣耀六个小时,这也体现了Nubia对消费者的诚意,同时也是技术上的不断进步。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努比亚z17

7.OPPO R11/vivo X20

“ 王者荣耀在周年庆活动来临与OPPO R11、vivo X20两大安卓阵营“王者”地位旗舰机型,共同推出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定制机。王者见王者,这是王者荣耀与OPPO、vivo两大品牌达成的又一次跨界合作。

从vivo Xplay6成为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官方赛事用机,到联合发布基于OPPO R11的“多核多线程”版本,王者荣耀不断通过与手机品牌的深度合作,带给玩家更新、更好的游戏体验。”OPPO,vivo果然有商业头脑,广告遍地是,各种营销,各种玩,砸钱就是这么任性。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VIVO x20

vivo X20是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性能更强劲。同时,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也在X20上完整搭载,并针对王者荣耀进行SDK专项优化,超过4个英雄场景X20可自动触发CPU加速,提升王者荣耀团战流畅度。

据悉,OPPO联合王者荣耀及高通技术团队,历经三个多月的研发,研制出了“多核多线程”和“智能场景识别”技术,在用R11玩王者荣耀时可以根据游戏场景实时地进行资源分配,团战时保证CPU/GPU满血,脱离团战后进行适当降频,这种策略保证了R11游戏不卡顿,也缓解手机发热情况。另外,该定制机还升级为6GB运存+128GB内存的黄金组合,进一步保证了游戏的流畅度。

玩王者荣耀,你可能需要这些手机

OPPO r11

除了卡顿、延迟等问题,游戏时接二连三的微信、短信也让人不胜其烦,或者一不小心触到了Home键、返回键,那一刻大概摔手机的心都有。OPPO的UI增加了防误触和免打扰功能,来电话时会在屏幕上方出现浮窗,不会直接跳到来电界面,开启“免打扰”模式后,可屏蔽微信、短信、APP提醒等横幅通知,让你专心拿五杀。(此外,告诉同学们一个小技巧,将系统型号修改为OPPO r11,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来源:

推荐阅读:富士xt100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