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安卓11预览版来了,桌面模式大更新续航大提升,手机或将取代电脑!

欧界报道:

目前手机系统中,安卓和iOS可以说是两分天下,这几年安卓系统也一直在追赶iOS系统,争取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去年9月Android 10系统发布,已经应用到全球几十个手机品牌中,虽然很多老旧设备更新速度缓慢,但这并未影响谷歌推出新系统的步伐。近日,Android 11推出了第一个开发人员预览版,接下来就看看其带来了哪些新功能。

桌面模式上有一定的创新,所谓的桌面模式其实就是手机连接上屏幕形成一个电脑,手机的UI会自动适应屏幕产生电脑界面,和老罗打造的TNT十分相似,只不过其兼容性比TNT更强。其实,该功能并非什么新鲜功能,早在几年之前华为和三星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而现在随着手机配置越来越强,处理基本日常办公也影音都不成问题,如果系统也具备了桌面模式,那么中低端笔记本基本上就可以被淘汰了,这也能为用户省下不少钱,对于Android 11系统中的这一功能,不少网友也是期待满满。

另外,对于新系统中的游戏模式,不少网友也表示期待。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喜欢打游戏,而这几年来游戏手机的表现也是越来越猛,这些手机在进行宣传是往往都会提到系统优化,带来更加新颖的游戏模式,所以说如果系统能够配备较强的原生游戏模式,并具备游戏勿扰模式等功能对游戏爱好者而言是再好不过的了。

与此同时,Android 11系统还带来了全新的性能模式和省电模式,具备超级省电功能,并且还能通过AI技术动态调整电池的使用模式,节省更多电量,提高手机的续航时间,减少手机半天电量耗尽的困扰。

一直以来,国外对于隐私的把控都十分严格,而在这一方面谷歌的表现也是十分完美的,相比较而言反而是国内厂商对这一方面做得不够好,各种APP中都会出现很多涉及到用户隐私的权限,给用户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在Android 10版本中,谷歌在隐私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升级,但是谷歌觉得还不够,在Android 11版本中还要加强隐私的管控。

谷歌系统即使再好但终究不是自己的系统,但说起来最近几年国内系统的创新还是很不错的,唯一遗憾的是缺少自己的系统,换句话说就是国内系统不管做出怎样的创新都是在谷歌系统的基础上做出创新的,如果日后谷歌不允许国产手机使用谷歌系统,那么日后不管多么棒的创新都等于0,华为的遭遇也告诉国产厂商要早日拥有自己的系统,摆脱依赖其他厂商的窘境,不知道对于此事你怎么看?你又是否期待Android 11系统的到来?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

欧界传媒 | Jie Media

七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

来源:

推荐阅读:常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