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据破“疫” 共渡难关》江西站 线上营销会


针对目前疫情的特殊时期,2020年3月3日14:30阿里创新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携手江西百家时代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关于乘风护航《数据破“疫” 共渡难关》江西站首届线上营销会,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特邀嘉宾




我们有幸邀请到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南区营销总监(谷葛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谷葛麟先生分享的主题是《数据破“疫”共渡难关》,在直播中谷葛麟老师分别对生活服务行业、商业服务行业、房产装修行业等为大家做了局势分析和突破疫情影响的措施。







本次直播大会我们还邀请到了钉钉优秀部署专家谢鹏老师,他为我们分享的是《钉钉,解锁在家办公新姿势》的主题演讲,刘鹏老师针对疫情期间,为企业主面临员工不能全员到岗复工,运用钉钉工具的强大功能,制定了在家办公的解决方案。




江西百家时代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神马搜索事业部行业专家王新汉先生,针对此次疫情的影响,分析了企业的营销策略,为企业在疫情期间如何挖掘潜在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


乘风护航《数据破“疫” 共渡难关》江西站 线上营销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直播会中我们的特邀嘉宾,针对疫情期间为中小企业分析了行业痛点,并为此提供了很多的解决方案,帮助众多的中小企业主后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