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手机界的女神季4月热门女性手机盘点

2020年春天,手机上界把男生节整整的推迟了一个月,小米手机领跑在三月的最后一天公布女王版小米手机NOTE以后,在4月全部春光明媚之时,各种生产商竞相发布了主推女士销售市场的智能机,如今我们一起为妹纸们造福,好好地比照一下现阶段4月份上中旬所公布的每款女性手机。

IUNI i1清新范

4月1号,艾优尼第一款女性手机——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上IUNIi1公布的生活,尽管是圣诞节,可是手机上的配备還是挺可靠的,新品发布会还邀约当下人气值旺兴的女王节目主持人沈梦晨。

这款称之为中国配备最大的女性手机,她有着cpu主频为2.3GHz的高通芯片骁龙801CPU,4k显示器,也有3000毫安时的大充电电池。大家都知道,归属于旗舰级型号具有的高通芯片骁龙801CPU的应用,能够使手机上全部系统软件运行更加顺畅,大空间的充电电池也是无续航力之忧。

手机上界的女王季 4月受欢迎女性手机汇总

妹纸们更为关注的照相美肤作用,IUNIi1是选用1300万清晰度的后摄和八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并出示了智能化美肤3.0,7级智能化美肤、4大美肤方式(廋脸、美白皮肤、大眼睛、润肤),也有她专享的15秒即时段美颜视频作用,充足考虑妹纸们照相和实时监控的美肤所需。

手机上界的女王季 4月受欢迎女性手机汇总

此外,IUNIi1选用了与iPhone6同样2.5D曲面水滴屏,与航空公司级钛镁铝合金前壳紧密联系,而自己的OS延用了一直以来的清爽简约零自带外,专业为妹纸们加上了女士设计方案,加上了例假全自动提示作用,还根据和泡芙小姐的跨界营销,把泡芙小姐的雅致原素也设计方案添加在其中。

手机上界的女王季 4月受欢迎女性手机汇总

关键来啦,这款手机分泡沫白和芙芙粉二种色调,专业版价格1999元,精装版2399元,比照一下配备,价钱也算作女性手机里的极力推荐了,妹子们可自身移景到大家最了解的天猫店铺去看一下。

美图手机M4高冷范

一直以来主推自拍照作用的美图手机,在三八妇女节以后的整整的一个月,即四月八号发布了M4智能机,以武器自称为的美图照片此次的前摄像头清晰度是1300万清晰度,不一样的是相互配合了新一代的Milbeaut图像处理器,使美肤作用更强劲。

手机上界的女王季 4月受欢迎女性手机汇总

美图手机此次的外型上除开延用以前的“双V”设计语言,应用的是MTKCPU,尽管配备在女性手机中不高,但在自己的UIMEIOS2电脑操作系统上,紧紧围绕智能化、游戏娱乐、安全性三大核心内容开展了升級。

手机上界的女王季 4月受欢迎女性手机汇总

美图手机M4此次的闪光点迫不得已提新品发布会,美图照片邀约了妹纸们心中中长相100的女王Angelababy品牌代言,并邀约了全民老公万达公子参加新品发布会,把全部新品发布会搞变成一个颜值爆表的趴,深得妹纸们钟爱。此次M4也出示了专业版2199块和纪念版2499元的市场价,并将在16号美图网和苏宁门店开展市场销售,

HTCOneE9 雅致范

同一天四月八号,HTC也在北京发布了HTCOneE9 ,并邀约了第一位女明星林心如品牌代言了自身的手机上,这款设备也是定坐落于青年人及女士顾客,主推时尚潮流轻巧。

手机上界的女王季 4月受欢迎女性手机汇总

此次HTCOneE9 与美图照片一样配用的是MTKCPU,cpu主频2.0GHz,选用的是5.5英寸,2K屏,手掌心较小的妹纸想单手模式還是有点儿难度系数的。在照相上,HTCOne E9 虽没如何谈及美肤作用,可是两千万清晰度的主照相机想拍得更超清的照片還是没什么问题的。

手机上界的女王季 4月受欢迎女性手机汇总

HTC这个手机上选用2800mAh充电电池,和选用Dolby声效技术性的HTCBoomSound双外置围绕立体式声效音箱,想来诸位妹纸在外向音乐时,能享有好声效的另外,还不必担心续航力了。

此次HTCOneE9 配用的系统软件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做了ChinaSense,这些方面在女士系统软件上的目的性还并不是那麼强;但是HTC One E9 在外型上选用了钻石切工细致金属材料边框线,出示了三色时尚潮流手机后盖黑与白粉供妹纸们挑选。

尽管还没有发布市场价和上市时间,但是早已有台媒曝料说,这款手机上将在317零元左右,還是期待妹纸们不管在规格上、還是在价钱上面能hold住吧。

在手机界,女性手机销售市场总算来临,坚信也会随着活跃性起來,之后合适妹纸们应用的智能机可能愈来愈多,这客户细分的发展趋势也是智能机销售市场成熟的标志之一。关心女士,关心女性手机销售市场。

来源: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